IMAG0861

第37天,果然如同氣象預報,又下了一整天雨。趁雨小一點的時候去東海逛逛,到了東海,一定要在[路思義教堂]拍張照,打個卡。 這三天每天都在東海夜市買切好的水果,三盒五十,吃的很開心;回到台北之後,淡水夜市賣三合一百@@  到了天龍國中心-國父紀念館旁邊,攤販賣兩盒一百... 以前我可能會買,從台中回來之後,覺得有點買不下手...  當然小販也不是把我當潘仔,只是在台北做生意,現實就是如此吧。

IMAG0864

這幾天龜龜都說他要考CFA要專心唸書,不過就我看,你打電腦、摸來摸去的時間好像沒有比念書少XD

感謝你這三天的照顧啦,這次環島住最多天的地方。

IMAG0865

第38天,搭車回到苑裡,沿著濱海快速公路往北走。其實濱海公路是看不到海的,這是我的血淚教訓。

IMAG0866

來到了通宵,七彩的煙囪寫著[歡迎蒞臨通霄]。

IMAG0867

通宵這裡有家7-11,店內竟然有個小型圖書館,開放登記外借,讓人印象深刻。

IMAG0870

中午走到通宵跟白沙屯之間,休息一下吃個午餐,外面突然狂風暴雨@@ 就像上面那張照片一樣,老闆都不禁說[是颱風來了嗎?]

被困在店裡跟老闆聊天,老闆人很好,一直勸我多坐一下,怕我無聊還提供報紙讓我打發時間XD

IMAG0871

中午被大雨困住,耽擱不少時間,看來今天要早點找地方住了。

IMAG0877

想不到一場大雨過後,竟然是一片晴朗的陽光。

IMAG0880

空氣中濃濃的水氣,水映著天,天連著水,原來[雨過天青色]是這樣難以形容的顏色。

IMAG0884

有種奇妙的朦朧感,應該是空氣中的水氣反射,讓藍色顯得更加深沉?

IMAG0885

晚上住後龍的[金龍大旅社],出乎意料的好!! 大推。房間乾淨,設備都很新,有洗衣機、烘衣機、Wifi,還有公用電腦。

最扯的是還有公用冰箱,免費的水果跟冰淇淋可以吃。老闆你這樣有賺錢嗎? 根本是做佛心來著吧~

IMAG0886

後龍算是海線上一個大站,旁邊是仁德護專,晚上在鎮上很多護士妹,讓人心情很好~ (嗯...我是說如果出意外,旁邊的人都可以幫你急救,感覺很安心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ud祥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