佑達機車行

地址:115南港區南港路一段97號

電話:(02) 2785-3832 (禮拜天不開)

map2.jpg

map.jpg

 

住過大安、三重、新莊、淡水、內湖、南港,接觸過的機車行應該超過十家,若只是簡單換個機油可以隨便找離家近的,如果要修理、換零件,我都會回去南港找這家【佑達機車行】

 

前幾年上班的時候,突然機車無法發動,原本想說可能沒油了?推去加油站加滿油,還是無法順利發動,只好先把車丟著,搭公車去上班。晚上同事載我回加油站,推車到最近的 [旺陞機車行]。老闆試著發動了一下、摸了一下踏腳的地方:[你是不是放很久沒有騎了?] 我:[沒有阿,每天都騎] 老闆:[發動機沒有動,應該要換發動機] 我:[這樣啊,是不是要拆開檢查一下問題在哪?] 老闆重複了一次:[應該要換發動機] (摸一下就說要換發動機... 不是遇到神 就是神棍吧) 我:[...那換發動機多少錢?]  老闆:[大概三千]  我:[這麼貴?] 老闆:[前面還有別家機車行]  我:[喔,掰掰]  繼續推車前進...

到這家【佑達機車行】,老闆表示這台噴射油門還蠻新的,應該不會壞;立刻動手拆開來檢查,原來之前車禍撞歪了點火的電線,撐到今天終於斷了。拿一個別牌的電線來試一下,果然可以發動了,電線原廠價一條一千九。

專不專業真的差很多,花錢要花在對的地方。

昨天車子累積了幾個問題   1. 要換機油   2. 車牌不知道是被撞還是被凹,歪成了L型   3. 上次去別家機車行換機油時,老闆說該換輪胎了   4. 前車殼跟腳踏板分開了   

想說一次解決,就騎去南港找老闆。老闆看一看,直接用手把車牌凹了回去@@  超強,完全看不出來有被凹過。輪胎檢查一下,幫我充個氣,沒問題不用換;用烙鐵把車殼熔一個小洞,再用束線帶把車殼跟踏板綁起來就好了。

本來想說要噴個一兩千塊的,結果四個問題都解決,只花了換機油的170元… 這年頭會幫客人省錢的老闆真的很少見了,無以為報,只有在這推薦這家【佑達機車行】。

arrow
arrow

    Cloud祥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